"

英文補習班推薦,英文補習班可以不用背單字的

英文補習班哪一間可以不用背單字?

最近想要準備多益考試,想要跟公司爭取加薪機會
只是我從小到大,每一間英文補習班都要我背單字
花錢了都沒有用,到底有英文補習班可以有效學會溝通的英文補習班嗎?
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" "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

全英語環境學習 跨國會談免翻譯

選擇TutorABC是因為它是全英語的小班制,練習時間比較多。還沒上課前,公司的跨國會議我總似懂非懂,所以我一星期會盡量上四五堂課加強,慢慢地就像英語的感官被打開了,聽說漸漸流利,到現在兩個小時的國際電話會議我都能用英語順利對話!

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

TutorABC的選課時間很活,克服了我原本去補習班時間和交通的不便。在網路上就能輕鬆選課上課,而且有三千多位的外籍顧問,讓我在家上課就能接觸到世界各國的口音,就像國際語言學校一樣。

全英語環境 二個月快速升級

我選的主題大多與職場相關,內容都是工作會接觸到的單字和句型,學了就能馬上應用!我有時也會選社交主題,例如品酒、台灣景點之類,接待外國客戶時更能賓主盡歡達成良好互動,也加強了協商時的順利,這是料想不到的好效果!TutorABC不只是單純的英語課,更是職場競爭力全面加強的必修課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!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學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" "

(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日專電)美國職籃NBA季後賽首輪,邁阿密熱火隊在7戰4勝賽制,以4比3淘汰夏洛特黃蜂隊,而熱火主將韋德在職籃生涯季後賽的總得分也超過傳奇球星張伯倫,排名第17。

根據體育新聞網站the Score報導,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生涯的季後賽總得分是3607分。

而熱火球星韋德(Dwyane Wade)在本季的季後賽首輪對黃蜂第7戰,投11中5得12分抓6個籃板,生涯季後賽總得分達到3614分,超越張伯倫,在NBA排名第17。

至於前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貝勒(Elgin Baylor)以3623分排名第16,前芝加哥公牛隊的球星皮朋(Scottie Pippen)以3642分排名第15。

熱火對戰黃蜂打到第7場才分出高下,熱火隨隊記者史考尼克(Ethan J. Skolnick),在個人推特頁面貼文說,熱火總教練史普斯塔(Erik Spoelstra)表示,黃蜂使熱火變得更強,熱火需經過這樣的考驗。

熱火晉級第2輪,對手需等待多倫多暴龍隊與印第安納溜馬這個系列對戰的勝隊。1050502

"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文家教 英文會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y89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