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大家玩這個小遊戲開始,永遠離不開的一個話題是:怎麼加點? 對,這個問題很現實的擺在大家面前。 網上經常有一些NB人士時不時的就要發表自己的加點看法。你可能是出於好心,也可能是愛那個虛榮心,其實都無所謂。但是我想說的是,大家發出來的加點方法似乎成了主流,大家已經把自己給圈到框框裡了,我們的眼光看不遠了。 我在網上看見這麼一句話:沒有真正的愛PK兼刷圖加點!這話本來就是在誤導DNF玩家。 刷圖,其實和愛PK是一樣的!!別不F。為什麼大部分人都過不了遺跡、機械牛?能說明什麼?還不是你的技術不行 網路遊戲的本質就是愛PK沒錯,但是我個人感覺玩DNF刷圖和在愛PK場裡是一樣的,沒什麼太大的差別,只不過刷圖是低級一點的愛PK。 我個人平時不怎麼愛PK,我還是比較喜歡刷圖。我加點也是很隨意的,照現在的主流加點來看,我的技能只能被稱為垃圾。 不過沒關係,我49的時候,一樣可以拿沒加的藍光單條耗子勇士(不吃血),在愛PK場裡我同樣可以憑借在刷圖的時候鍛煉出來的意識去戰勝對手(本人目前8段,沒刷過)。 最後,我在這裡奉勸猶豫不決的DNF粉絲,這裡是咱們想像的空間,發揮你強大的想像力,玩出你自己的特色!! 請記住:我們是玩好玩遊戲,不是遊戲在玩我們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y89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