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

英文補習班推薦,英文補習班可以不用背單字的

英文補習班哪一間可以不用背單字?

最近想要準備多益考試,想要跟公司爭取加薪機會
只是我從小到大,每一間英文補習班都要我背單字
花錢了都沒有用,到底有英文補習班可以有效學會溝通的英文補習班嗎?
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" "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

全英語環境學習 跨國會談免翻譯

選擇TutorABC是因為它是全英語的小班制,練習時間比較多。還沒上課前,公司的跨國會議我總似懂非懂,所以我一星期會盡量上四五堂課加強,慢慢地就像英語的感官被打開了,聽說漸漸流利,到現在兩個小時的國際電話會議我都能用英語順利對話!

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

TutorABC的選課時間很活,克服了我原本去補習班時間和交通的不便。在網路上就能輕鬆選課上課,而且有三千多位的外籍顧問,讓我在家上課就能接觸到世界各國的口音,就像國際語言學校一樣。

全英語環境 二個月快速升級

我選的主題大多與職場相關,內容都是工作會接觸到的單字和句型,學了就能馬上應用!我有時也會選社交主題,例如品酒、台灣景點之類,接待外國客戶時更能賓主盡歡達成良好互動,也加強了協商時的順利,這是料想不到的好效果!TutorABC不只是單純的英語課,更是職場競爭力全面加強的必修課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!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學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" "

(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日電)市場看衰蘋果(Apple)iPhone第2季出貨表現,不過非蘋陣營逆勢崛起,第2季Android智慧型手機市況佳,封測日月光、矽品、力成第2季業績可望有撐。

蘋果iPhone第1季銷售量不佳,首次出現年衰退結果,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占率也出現年減。

展望到6月底的第2季, 市場普遍預期蘋果iPhone銷售量也不會太好,部分市場分析師預期到6月底單季iPhone銷售量,大約在4200萬支到4400萬支之間,低於市場先前預期的4500萬支到5000萬支。

相較之下,第1季非蘋陣營Android智慧型手機出貨相對強勁,尤其是中國大陸華為智慧手機,銷售表現持續暢旺,本土品牌OPPO和VIVO智慧手機也大幅成長,

市場預期第2季中國大陸非蘋陣營手機可望維持穩健態勢,這也將成為包括日月光、矽品、力成主要封測台廠第2季業績有撐的主要力道。

矽品董事長林文伯指出,儘管智慧型手機市場有飽和趨向,不過他引述研究機構資料指出,今年智慧型手機市場成長率,可維持5%到7%區間,今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規模可達15億支,將成為今年半導體市場溫和成長的主要力道。

林文伯指出,從客戶端反應來看,今年4G手機成長幅度可達30%到35%,3G和2G手機雖然持續趨緩,但是手機仍有換機時間點,預期第2季Android智慧型手機市況熱,蘋果下半年有機會再起。

日月光財務長董宏思也指出,從客戶方面回應,Android智慧型手機需求將會回溫,下半年可望走升。

力成總經理洪嘉?表示,第2季智慧型手機應用相對穩健回升,與手機相關的行動記憶體封測,5月出貨可明顯成長;第2季手機相關快閃記憶體(Flash)封測應用可快速成長,第3季成長速度更高。

展望日月光、矽品和力成第2季表現,法人預期,日月光第2季整體業績可望較第1季小幅成長個位數百分點。矽品第2季業績可望受惠中國大陸手機晶片大廠拉貨力道,季增幅度可到6%到8%左右。力成第2季業績可望季增高個位數百分點。1050502

"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文家教 英文會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y89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