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

英文補習班推薦,英文補習班可以不用背單字的

英文補習班哪一間可以不用背單字?

最近想要準備多益考試,想要跟公司爭取加薪機會
只是我從小到大,每一間英文補習班都要我背單字
花錢了都沒有用,到底有英文補習班可以有效學會溝通的英文補習班嗎?
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" "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

全英語環境學習 跨國會談免翻譯

選擇TutorABC是因為它是全英語的小班制,練習時間比較多。還沒上課前,公司的跨國會議我總似懂非懂,所以我一星期會盡量上四五堂課加強,慢慢地就像英語的感官被打開了,聽說漸漸流利,到現在兩個小時的國際電話會議我都能用英語順利對話!

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

TutorABC的選課時間很活,克服了我原本去補習班時間和交通的不便。在網路上就能輕鬆選課上課,而且有三千多位的外籍顧問,讓我在家上課就能接觸到世界各國的口音,就像國際語言學校一樣。

全英語環境 二個月快速升級

我選的主題大多與職場相關,內容都是工作會接觸到的單字和句型,學了就能馬上應用!我有時也會選社交主題,例如品酒、台灣景點之類,接待外國客戶時更能賓主盡歡達成良好互動,也加強了協商時的順利,這是料想不到的好效果!TutorABC不只是單純的英語課,更是職場競爭力全面加強的必修課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!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學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" "

(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日電)國中教育會考倒數計時該如何準備?台師大副校長、心測中心主任宋曜廷表示,最後兩星期考生以平常心準備、平常心應考,就能得到滿意的結果。

105年國中教育會考將於14、15日辦理,今天在入闈座談會暨記者會上,宋曜廷表示,所有的題目都是依據國民指標的內容來設計,雖然會參考一些坊間的教材,但只是參考不會作為命題的依據。

宋曜廷指出,試題的難度依循前2年的做法,在試題的通過率上設定約55%的通過率,屬於難易適中。內容格式設計,盡量引導學生能夠活用學到的知識,設計上盡量生活化、活潑化,鼓勵學生盡量能夠貫通自己的技能到生活上的情境上面。

宋曜廷呼籲,未來的2星期,應考生不用過於擔心而花很多的時間不斷的練習,反而應該靜下心思考,那些範圍是自己還沒有理解的很透徹,把握時間作適當的複習、思考。

宋曜廷指出,數學的非選擇題是部分給分,應考生不用太擔心很難寫而不敢寫,對於怎樣的條件,可獲得多少分數,在會考的網站上都有說明的範例,大膽思考、大膽下筆,就能得到適當的分數。

英文分為單題和題組,題組部分是一整段的文章,讓考生從裡面擷取意涵,特別注意的是,不要只看題目再倒回去看內容。

宋曜廷指出,有些題目是需要整合的,考生必須從第1段到第4段看完後整合,才能知道答案,如果只從裡面抓也是有可能會答錯。1050502

"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文家教 英文會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y89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