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我的雙面童年(ClandestineChildhood)

【免費電影】護我的雙面童年(ClandestineChildhood)

【免費電影】護我的雙面童年(ClandestineChildhood)心得

相信大家都有搭車搭很久的經驗吧,如果這時有護我的雙面童年(ClandestineChildhood)電影可以看該有多好,今天就是要給你免費看護我的雙面童年(ClandestineChildhood)不用下載的秘訣,相信大家為了下載護我的雙面童年(ClandestineChildhood)BT也很辛苦,時常斷種又找不到載點,且又怕警察上門來抓你看護我的雙面童年(ClandestineChildhood)盜版電影,如何兼具看護我的雙面童年(ClandestineChildhood)又可以合法呢?就是我們今天說得免費看護我的雙面童年(ClandestineChildhood)方法囉!

這部護我的雙面童年(ClandestineChildhood)是遠傳影城播出的,但是有一個重點要告訴大家!!!不是遠傳的也可以看耶!!!這是重點,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的手機就可以看了護我的雙面童年(ClandestineChildhood),像是台灣大哥大、遠傳、台灣之星、GT4G亞太電信甚至是家用WIFI也可以看唷!!!


特別幫大家整理護我的雙面童年(ClandestineChildhood)影評



  本片改編自導演傑明艾維拉的親身經歷,並以此片代表阿根廷角逐阿根廷最佳外語片獎。
  這名阿根廷男孩今年十二歲,他的父母是當時社會的激進革命份子,政治立場極為敏感,也是當時政府打壓的目標;男孩因此有著不同於一般同齡孩子的生活︰他不能隨意出門玩耍,因為一有點什麼消息或動靜,他就必須躲進密室之中;當別的孩子在幫父母洗碗或做其它家事的時候,他可能正在幫父母把子彈藏在巧克力盒裡頭好偷渡……。
  男孩敏感而成熟,面對外界,他總是清楚該怎麼介紹自己,而那通常不是事實;他已經能夠在不同的世界中穿梭自如,直到初戀降臨……。男孩發現自己的感受和思緒都隨著一名女孩的一切而起起伏伏,他想要這名女孩喜歡他;另一方面,男孩那生活不穩定的革命家庭,使他想要逃離,而且只帶著那名女孩……。
  本片的主角是從700位小朋友中挑選出來的,導演對他的表現以及帶有超齡成熟感的眼神讚不絕口。
  《我的雙面童年》將童年成長記憶拉高至歷史革命變遷格局,小男孩表演早熟卻自然,面對未知成人世界的熱情及無奈,格外令人心疼,而無論國家情懷多麼重要,愛情在哪一個年紀都是最不簡單的關卡。

 護我的雙面童年(ClandestineChildhood)

 護我的雙面童年(ClandestineChildhoo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y89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