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活中,我們總是期待奇跡的發生,而每當看到這些奇跡時,又常常感到不可思議。其實,奇跡就在我們的身邊,甚至你,可能就是下一個奇跡。即使是身在這樣一個充滿競爭,成王敗寇,優勝劣汰的時代。

過去我是一個嚴重的憂鬱症患者,是父母眼中的問題少年,高中換了5所學校,前後共念了9年才畢業,如今,我成為亞洲第一位坐直升機對萬人演說的超級演說家,受眾人數已高達50萬人,並與吉尼斯世界記錄銷售冠軍保持人喬吉拉德、澳洲激勵大使無腿超人約翰庫提斯同台演說。這就是我締造的奇跡。這一切,緣於我相信:我可以!

誰也不曾想到,名不見經傳、倒閉4次的超越極限,在短短的時間裡,從一家小公司跨越式發展,成為一家涉足圖書出版、網絡科技、證券投資、公關會展等諸多領域的跨國企業集團,員工逾3000人,在亞太區擁有9家分公司和數十家聯盟機構,培訓的華人企業家超過百萬人次。這緣於,我們天才團隊相信:我們行!

早在13年前就有一個夢想——在上海舉辦5萬人的演講大賽。那時我在台灣,當時所有人,都認為這是天方夜譚,認為這不可能成功。然而因為相信,無論情況多麼艱難,無論希望多麼渺茫,我堅持到底永不放棄,即使含著淚水也要向自己保證,現在夢想即將實現!這一切,只因為我對自己說:別說不可能!

自公司成立以來,我們肩膀上就扛著一份沉甸甸的責任,一個超越利潤之上的神聖使命——協助中國成為世界第一強國,幫助人們改變命運贏得成功。我們相信,在各位同仁和夥伴的共同努力下,這個目標一定會實現。

我們春天播種,因為我們相信秋天能豐收;
我們持續不斷前行,因為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!

有志之士,誰不想自己能夠成功,名譽加身?大凡商界業者,誰不希望財源滾滾,基業常青?大凡有責任心的企業家,誰不想自己的祖國繁榮富強?

願我們以《秘密》中的一句話共勉:相信已經擁有,並滿懷欣喜的接受。成為自己人生傳奇的締造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y89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